白若

bg洁癖人 认真磕的都雷all向 磕着玩的不好说

冷cp

那是他记忆中最后一次回到那里

愤怒的君主化身为龙,翱翔在天空,脑子里都是狄说的话。"你对王的感情,是爱吧。" 残忍又直白,戳穿了他所有伪装。
一直以来,他都觉得自己是魔王忠诚的部下。不管是什么要求,他都愿意去达成。但从魔王真实的自我浮现的那一天起,一切都开始变化,而最初那份情感,也在质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底是为什么…我只是[敬爱]着王…

是她让他从黑暗中来,又行走于光明之下。
是她为他冠上愤怒之号,又给予他姓名。

曾经的他为拥有的一切感到幸福,就算世人都诋毁她,他也不在乎。只是他没想到,她还是给了他致命一击

他想,自己是恨她的。

恨她为人类做的一切,恨她付出了太多,恨她忘记魔王的意义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恨她   爱上了人类

如果能够如此轻易就爱上一个人,那他又算什么?她的君主?她的棋子?还是一条听话的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   他什么都不是

对她而言,无论是[愤怒],还是[安格尔]都没有任何不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能有什么不同

思绪混乱了他的头脑,一时间差点跌入脚下的深渊。但很快,眼前就是魔王的宫殿。时间尚早,他清楚地知道她在哪里,在做什么,所以他立马朝那个方向去。他凶狠的撞进宫殿,大战后刚修复的墙看似坚硬,实则不堪一击。一切都如他所料,她就在那里,独自一人的,伫立于此地。她就像早已料到一般,眼中没有丝毫讶异。

"安格尔,你回来了?"她笑了,一如既往的美好,却又像在无情的嘲笑他的愚笨。 他不回答,径直走向她的面前。她抬手,抚上他被墙壁碎片刮伤的脸 "痛吗?"她问,语气如此温柔,他却还是觉得冰冷彻骨。

痛啊   但是没有心脏的伤口痛

他将她的手打掉,继而把她拥入怀中。相拥时彼此的体温,却如同雪山的冰刃一般冰冷刺骨。他觉得很痛苦,却还是想依存这冰冷的温度,即便知道一切不可能。

这是他第一次抱她,或许,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"对你而言,我又算什么?我可以为你倾尽所有,而你却只是给予我一句赞扬,或是落下一吻?" "安格尔,不是这样的,你…"话音未落即被打断。
"莩兰乌多斯。"
这是他第一次叫她的名字,却不知以后还有没有机会。
"我恨你。"
随意说出的话,让他痛苦不堪。可即便如此痛苦,他却还是渴求这一刻能够永恒。

        但这世间,什么时候有过永恒?

安格尔放开了她,慢慢退后,直至被自己打破的墙。沉默在空气中弥漫,绝望的呛人。"安格尔。"她说,语气中却没有丝毫挽留。也许是她早就知道,又可能是她根本就不在乎吧。
他忽然明白,看似坚强,实则脆弱不堪。不就是自己吗?做的再多,又能如何?她会恨自己吗?她会爱上自己吗?或者…她会真的记得吗? 他自嘲的笑了,抬头看向无尽的远方。

或许以后,他都不会回来了。

"王,你真残忍。"
他看着她,觉得一切都那么不真切。
我敬爱的,尊敬的……
我所爱的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

永别

愤怒的君主化身为龙,飞向空中。
他是龙
他绝不回头

________我又做了一次冷cp战士orz
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