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若

bg洁癖人 认真磕的都雷all向 磕着玩的不好说

总觉得还在不知所云

____ooc好多的样子orz
____博雅等人晕倒后的故事(大概)

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
博雅睁开双眼,发觉自己正躺在安倍晴明的庭院中,天空有些昏暗。他坐起身来,四周寂静无人。
"神乐?晴明?"他试着呼唤这里的主人,却发现没有回音,一切都安静的让人诧异。于是,他喊起了最后的名字。
"八百比丘尼?"心中已经做好了无人回应的准备,却听见了意料之外的声音。

"源博雅,你在找我吗?"

女人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,他转身看向声音的主人。
八百比丘尼全身都充斥着鲜红的颜色,洁白的巫女服也都是星星点点的红色,血腥的气味让人恶心,他却觉得一切都美的无法言喻。
那女人笑了,笑的戏谑无比。
"你最爱的神乐,你的挚友晴明,我全部都杀掉了哟。真是一群白痴啊,随意的哄骗就能扭下他们的头颅呢。"
她笑着,毫无温度的笑着。
博雅觉得一切都那么不可思议,他无法相信,更不愿相信。他抓住她的肩膀,用力的握住"你怎么能?!!你怎么能杀了他们!"他觉得一切都十分诡异,痛苦的让人无法呼吸。
突然,他放开了巫女,但并非出于自愿,而是她的体温。她的体温冰冷的不像人类,好像能冻僵谁的灵魂。他不敢再碰她,因此立马松手。
"八百比丘尼…"

你是真的吗?

他心中不由的燃起了疑惑,但还没开口就被打断。
"源博雅,你也会死在我手里。" 面前的女人似笑非笑的看着他,仿佛一切都在意料之中。
意识逐渐游离,眼神开始涣散。他倒向[八百比丘尼]的方向,触碰到让人痛苦的冰冷的肌肤。

突然间,耳边穿了摇铃的声响,源博雅觉得一切好像又有些清晰,他费力的看向那女人的脸

意识中的最后一刻,博雅觉得,她的眼中仿佛闪出金光

______其实本来是想写晴尼博丘的,写着写着就飞了orz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想表达什么,总之食用愉快w(所以貌似是博丘文)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白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